一些想說的話

給MOD製作者:感謝您們,因為您們的無私付出讓大家的TES更加美好。

給TES玩家:若有覺得不錯的MOD,請給予原作者鼓勵。

Hello Everyone, welcome to my blog, Enjoy Youself and Have fun (I'm a Taiwanese, Please Forgive me for my poor english...)

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 私のブーログに ようこそ ^^
私は 台湾人です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今 自分で 日本語を 勉強します,日本 大好き!

中國人!我這個帳號沒甚麼東西 別再一而三的想要猜密碼偷帳號。(這一次是來自 中国吉林省吉林)2014/1/20

又一次!襄阳市, 湖北, 中国! 2014/1/21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關於 MOD 的二三事

感覺很多MOD都已經不太需要安裝了...
像是美化光線 陰影 之類的MOD
因為這類的MOD,大都已經被整合在一起
安裝那種整合MOD後 就幾乎已經是完美了...

所以在安裝MOD前,先想想為什麼要安裝?
是真的覺得很不能忍受現在的情況
還是在追求那永不滿足的慾望
(在安裝光線美化MOD時,突然的感想)
因為這樣,現在一直在刪除之前抓下來的小MOD

---
必備的MOD程式可以先整理起來
再重安裝時就直接複製過去吧

---
東抓西抓了一堆MOD,想要整理 卻不知從何下手
畢竟 MOD 隨時隨地都在更新 增加

另外 這遊戲的劇情 雖然很豐富 很自由
但是 原版的內容 總是會有玩完的時候
任務流程攻略 也早就在網路上出現
只想要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 的話 看一下就知道了

個人是覺得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會想要玩任務的人
不會很積極的下去玩 想要先把MOD給摸熟 把上古給改造到滿意之後
才想要開始玩任務...我在玩上古四的時候 就是這樣...
結果 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安裝 上古四的MOD
前年末到去年末的時間 幾乎一有時間就上網抓MOD
下載MOD 安裝 測試 CTD 重裝 測試(無限重複)

現在 上古五出來了 之前上古四的資料(將近100G)就完全失去吸引力了
結果就消失在 資源回收筒 了...(我的黑歷史!)

結論:MOD要裝 遊戲劇情也要玩阿!

---之前留下的想法---
(我會這樣 寫下這篇文章,是想要藉著寫下一些想法來決定之後的MOD安裝與玩法。)
上古五的成功,除了本身的內容精緻豐富之外,就是那有著無限擴展能力的MOD。
而MOD的內容包羅萬象,假如想要把整個MOD都玩過的話是不可能的。
(之前在玩上古四的時候,就有過這種幻想...。)
那麼,就是要有所謂的取捨,至於哪些MOD要裝 就看個人喜好了。

就我自己而言,較偏向 能夠將操作方便的MOD(UI)跟 豐富內容的MOD(Quest)
因為這兩類MOD,能夠將遊戲本身的遊戲性提升的更高。

相對的,武器類的MOD就完完全全的大忽視...
在平時的時候,會去故意拿武器出來看嗎?
在戰鬥的時候,會有時間欣賞武器嗎?
當然 在終結技特寫動畫的時候,就真的挺精彩。

不過 我本身是玩法師阿!!!
自然就沒什麼機會能夠看到所謂的終結技。(改版後 法師也有終結技了)
反倒是 跟在我身後的 黑暗兄弟會的 女後輩,就常在我面前表演給我看...有看到就算賺到,沒有看到就算了,總之  我對武器MOD沒有很想要使用的慾望。
但是 裝甲類的MOD就讓我十分的心動,看著一件件華麗美麗到不行的衣服 裝甲,實在是讓我心花怒放,拍照拍得很高興。

我的原動力 我的目標
是 想要享受上古的 自由 劇情
是 想要看 上古的 美景 美人

所以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 美化 上...
美化 環境 美化角色
然後 穿上 美麗的服裝MOD 後,拼命拍照 XD

在拍了不少照片之後...發現一件事情
角色的姿勢 假如都一樣的話 實在就可惜了...
那麼 我該開始安裝些 能夠改變姿勢的MOD...
可是劇情呢?!(無解)

---關於衣裝MOD的想法...(反省文)---
這類的MOD,除非特別有愛 不然我大都拍完照 就封存起來了。
分類好亂...
原本沒想太多 結果 標題 分類 標籤 越作越多
部分稍微解釋一下好了(以後有時間會再整理一次)

主流體型 這標題是打算放一些 同時提供 CBBE UNP 身型的MOD
替換         將原版衣裝 替換成 客製衣裝 的MOD
衣服暫置區 作者沒有講明 適用身型的,或者是 獨特身型的 就會先放在這

---題外話---
慘了,抓太多了...
現在想要每件衣裝都安裝來拍照的想法 已經不太可能了...
只能 安裝些 印象不錯的MOD來拍照了
不然 都沒玩到遊戲內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